叶黄本《一本叶黄》repo
收到好久了不过我又认真看了一遍才来repo【你
犹记得那天晚上开通贩拉着蠢儿子一路跑到KFC才蹭上wifi,接着爆手速抢的特典,我也是蛮拼的_(:з」∠)_
里面收录的《软肋》和《凑合着过吧》是我看的第一篇叶黄,然后作为all叶党的我就背叛了组织就萌上了这对叶攻cp【划掉
感谢无人着衣太太打开的新世界大门(´•ω•`๑)【你谁
特典酸酸甜甜第一篇也是对那篇论坛体的补全,小心眼又记仇的叶修大大真是萌哒哒\(//w//)\第二篇还以为是要虐的节奏,结果被小周助攻了点赞(´•ω•`๑)
最后暗搓搓占个tag(。・ω・。)ノ♡
明知手机艾特不了还是要尝试下我也是蛮拼的_(:з」∠)_@无人着衣

评论(4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看文的小透明 all叶主周叶

© 鳞w | Powered by LOFTER